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

達悟人現身說法: 蘭嶼核廢料惡靈的前世今生 心得

以前我都不知道核能這麼的危險~直到最近日本福島發生的震驚全世界的核能廠爆炸事件~我才注意到核能這麼恐怖!問題這麼的多!基因突變~環境汙染!還有恐怖的核廢料!但我們的台灣已經有了核一核二核三!我一直都不知道核廢料在哪裡~直到現在才知道原來在蘭嶼…天阿!他們也太可憐了!核廢料放出的汙染這麼危險!怎麼會放在有人居住麼蘭嶼!政府腦袋有問題~我提議埋在總統府下面~全民公投!看看還當支持核能的總統或官員!大家的本能就是把家裡的垃圾包一包往外倒~所以政府就把核廢料往蘭嶼倒~還騙蘭嶼的居民說是在蓋罐頭工廠…撒謊的政府~竟然還要管理台灣!達悟人世世代代守護的蘭嶼~就因為歸屬於台灣~所以要接受核廢料~要早死~太瞎了!壽命不知道政府要用多少錢一年跟他們買?既然沒有能力處理垃圾就不要製造垃圾再丟給別人~民主社會的頭頭搞得跟惡霸一樣~不然…總統府搬去蘭嶼也不錯~反正式罐頭工廠~風景又好!達悟人搬去凱達格蘭大道~其實了解後除了生氣還是生氣!我不想用核能產生的電力~因為那是害人得到的電力~但我無法選擇我用的電力~這就好像別人拿著你的手桶別人一樣~民主社會一點都不民主~連我要買什麼都不能選擇~希望台灣能夠進步~不要在機車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